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凯贤实业(上海)有限公司

全国各地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耐高温玻璃丝印油墨
耐高温玻璃丝印油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耐高温玻璃丝印油墨 
品牌: 欧莱斯
干燥时间: 常温干燥,表干时间5-10分钟,实干时间在24小时以内,80℃烘烤20分钟可快速干燥。
适用范围: 金属、玻璃、真空电镀、水电镀、电泳、阳极氧化铝、电解板、铝塑板、喷塑、喷粉、静电喷漆面、
注意事项: 根据气候变化,请远离火源,阴暗处常温环境下存放
单价: 195.00元/公斤
最小起订量: 1 公斤
供货总量: 1000000 公斤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01 10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丝印耐高温钢化玻璃油墨
本产品主要用于各种金属、玻璃、真空电镀、水电镀、电泳、阳极氧化铝、电解板、铝塑板、喷塑、喷粉、静电喷漆面、烤漆面以及各种天花吊顶氧化板、镜面板、覆膜板、辊涂板等制品的丝印及移印。
油墨特性:
1、平光、附着力佳、耐汽油、耐化学品;
2、手感好,流平性佳、面光洁;
3、表面硬度好,耐冲击性能强、抗刮伤;
4、耐汽油、耐酒精、耐化学品程度佳;
印刷:
选用网目为100-350目,以120T网纱计算涂覆盖面积每公斤达30~35㎡。
表干时间自然挥发5-15分钟,实干时间在24小时以内,48小时后达较佳性能。
1.用配套*稀释剂开油水
2.用718洗网水洗网。
3.或添加配套硬化剂10%可增加附着力,提高墨膜硬度。
4.烤箱80℃烘烤10分钟佳能*优。
测试方法(干燥后):
1.3M胶纸粘在画有百格的油墨表面45度角迅速拉起不脱油。

使用方法:
1.建议用我公司*稀释剂进行稀释,不建议使用783慢干稀释剂稀释,使用前应充分搅拌,用后随时密封。
2.搅拌时加本公司配套开油水10-12%,稀释到印刷适合粘度,移印稀释使用移印*稀释剂;用718洗网水清洗。
3.不得与其它类型油墨混合使用,否则容易出现其他附着力,化学反应等不良现象。
4. 加入固化剂的油墨使用时限为8小时,过期请弃用,剩余油墨不可回收
注意事项:
1.各种承印物料的外观相似,但可能会是不同的材料,客户需先试印,确其符合要求后,再批量生产。
2.在移印过程中,如出现拉丝或散开,可适当加入一些慢干膏即可;
3.环境温度过高,将会影响油墨原有质量。白色追赶150都会变色,烘烤时请用木质材料垫底进行烘烤,不得直接接触铁
4.根据气候变化,请远离火源,阴暗处15度-30度环境下存放
询价单